白胶木咲良

佛系更新,一切看在下心情。要心平气和~心如止水~

【综】当你叫他们老男人时

小学生文笔,慎入!!!

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你,私设良多!!!!

作者玻璃心,不接受“教诲”


hp/阴阳师/鬼灭/文豪野犬/火影


卢平/卢修斯/斯内普/玉藻前/无惨/森鸥外/柱间



卢平


“莱米,你已经是个老男人了啊。”你感叹似的说道。

“是啊,你的老先生已经不年轻了哦。”他温柔的抚摸你的头顶。

“不知道我的小姐愿不愿意陪她的老先生度过一生的时光。”他捧住你的脸,注视着你的眼睛。

“当然了,我的先生。”




卢修斯


“老男人?”你戏谑的喊了卢修斯一声。

“我是个老男人,还真是不好意思啊。”卢修斯冷冷的回了一句。

你调戏他的心思上来了:“啧,别这么冷淡嘛,亲爱的卢克。你这会让我以为你不行哦~”

卢修斯转过身来,脸上带着微妙的笑容:“我行不行,你试试就知道了。”

后来,当你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时,你不得不承认马尔福先生老当益壮,他很行。



斯内普


“西弗,你个老男人。”你盯着他的脸许久,突然冒出了一句话。

他看都没看你一眼,摆弄着手里的魔药:“我亲爱的巨怪小姐,你既然知道你的老教授是个老男人,那就不要在他工作的时候烦他。他需要专心。”

“真是的,西弗总是那么严肃。”你颇感无趣的撇撇嘴。

柔软的唇瓣兀的上来:“如果聒噪的巨怪小姐不听话,那她可怜的老教授就不得不用些物理手段让她闭嘴。”



玉藻前


“大舅,你真是个老男人啊。”你看着他的脸,认真的说道。

玉藻前摇扇子的手,停了下来:“怎么突然这么说?”

“没啥,就是感叹一下。”

“小姑娘对吾的年龄很在意吗?”面具下的表情让你看不真切。

你拖着腮帮子,有些颓废:“我就是觉得大舅你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,对我的爱就像是对孩子的爱,而不是对恋人。”

他轻笑了一声:“吾对汝的爱,小姑娘应该很清楚啊。”

“不过若是小姑娘实在不安,那就让吾切身实际的,给小姑娘展示一下吾对汝的爱吧。”

他把你打横抱了起来,走向了你的房间。

事后,你对此表示,他对你的爱十分深沉,十分激烈。



无惨


“惨哥,我突然发现你是个老男人。”你一脸真诚。

“嗯?我老吗?”他欺身压上来,低沉嗓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
那一声喉音,弄的你整个人都要酥了。

你咽了咽口水:“老啊。你可比我大了一千多岁啊。”

“呵呵,我是不年轻了。待我得到青色彼岸花之后,你会跟我一起长寿的。”

“但是——在这之前我需要证明一下,我虽然不年轻,可在某些方面还是和年轻人差不多的。”他在你耳旁,呵气如兰。

在那个方面你觉得他可能比年轻人还要好一点。

(第1次写老板,可能会ooc,见谅哈。)



森鸥外


“林太郎,你好老啊。整个一老男人啊。”你有些嫌弃的看着某首领。

“啊嘞?小姐觉得我很老吗?”森欧外笑眯眯的反问。

“难道不是吗?我带你出去,跟别人说你30岁都有人信唉。”持续性嫌弃。

“哎?”他四周都是被打击到的阴影状态。

“爱丽丝酱,小姐嫌弃我老。”森鸥外抱住爱丽丝。哭唧唧·jpg

爱丽丝:“呵呵。”

(林太郎那个是我朋友之前看了他的照片之后说的,语气极其嫌弃(づ◡ど)其实森先生真的不老啊!!!他只是看着老而已啊!!)



柱间


“柱间,我是真的觉得是个老男人。”

“嗯?!”柱间头上的小蘑菇云又聚集起来了。

“夫人嫌弃我老,夫人嫌弃我老………”蹲在地上种蘑菇。

“唉唉唉!柱间就算是个大叔,也是个帅大叔啊!谁家的老男人有柱间那么好看啊。”你赶紧补救。

“是吗?”他立刻阴转晴。

“是啊。”

谁能想到战神千手柱间,私底下是这么个孩子气的家伙。

不过你很喜欢就是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207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