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胶木咲良

佛系更新,一切看在下心情。要心平气和~心如止水~

(阴阳师乙女)果然还是喜欢你啊

严重ooc!!!慎入!!

作者玻璃心,不接受指责。当然有益且友好的建议作者菌还是会认真看的哦~

角色归你,ooc归我


晴/玉/妖狐/茨/酒/灯



晴明场合

他坐在樱花树下,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着你墨色的长发。你有些为难,犹疑着张口,话到嘴边时,却又咽了回去。晴明轻轻柔柔的笑着,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润:“寮生有什么事想说吗?”面对他,你总是小心翼翼的。尽管你真的很喜欢他。你低垂眼眸:“我要走了。”他仿佛一点也不意外,笑着跟你说了再见。

再也见不了了,你们都心知肚明。

没有人发觉晴明听到你说要走了后,眼神中的哀伤。

那不过是一份……无法企及的爱恋罢了。


玉藻前场合

阴阳寮里安静的出奇,你意外的没有站在门口迎接他的归来。玉藻前有些疑惑,却也没当回事儿。他走向你的房间,去找你汇报事务。打开门却刚好见到你在收拾行装,他这辈子除了他的妻儿离他而去时再没有这么慌过。玉藻前慌乱的夺过你正在收拾的行李,颤声问:“你要干什么?”你平静的望了他一眼,把日记递给了他。那是他自己的日记。

x年x月x日

我见到了那个孩子,千代,她长得跟你可真像啊。如果我们的孩子没死,应该也有这么大了吧。

x年x月x日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x年x月x日

千代,那孩子貌似喜欢上了我,呵,可笑,我只不过是因为她长得像你,才偏爱她几分。

玉藻前久违的感到了寒冷,从心底蔓延到全身的寒冷。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着急的想跟你解释。他拼了命地想跟你解释,可是又说不出来什么。

在不知不觉中,我好像已经爱上了你,不是把你当做替身………


妖狐场合

他把你做成了标本,每日近乎疯癫一般的来跟你这个毫无意识的标本说话,交流。但是他一点儿也不喜欢你仇恨的眼神,他杀死你的时候,你的眼神里面充满了对他的怨恨与愤怒。妖狐不喜欢你这样,他一点儿也不喜欢你这样。他想让你用爱恋的眼神看他。妖狐第一次为把自己心爱之物做成标本而感到难过,而感到后悔。他想他错了,他不应该把你做成这样一个死气沉沉的东西,你应该是鲜活的,会每天笑着喊他哥哥的。而不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,尤其是眼睛里还带着对他的怨恨。

在那个孩子之后,你是唯一一个令我感到哀伤的爱人啊……


茨木场合

(dbp这个大爷我实在hold不住)


酒吞场合

(这个大爷我也hold不住)


青行灯场合

青行灯其实一直喜欢你,尽管你们两个都是女性。她真的很爱很爱你,甚至催生过想要把你带到冥界和人界的交点,那一处裂缝中藏起来。但是青行灯不忍心,她不想你因为她而失去快乐。你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的,但骨子里面却极其保守。她知道你不可能接受这份禁忌的,不合伦理纲常的爱恋。于是,她就自己承受这份爱而不得的痛苦。每逢深夜,她都会因为对你近乎疯狂的执念,而难以入眠。青行灯不愿意让你难做,于是,她就硬扛。有时候她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理智,这个时候她就自残。你不知道她身上的伤口是怎么来的,她含糊着把你糊弄过去,久而久之,你也不再追问了。

你永远不知道,青行灯,那么一个骄傲的大妖。会为了你忍受自己的欲望,甚至不惜自残。

我爱你,可你不知道。这注定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。


评论(8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