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胶木咲良

佛系更新,一切看在下心情。要心平气和~心如止水~

(综漫乙女向)当憨憨们对/被你告白时

ooc归我,人物归你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进。

作者玻璃心,不接受“教诲”



鬼灭/阴阳师/猎人

富贵鱼鱼/茨木童子/善逸/猪猪/伊尔迷





富贵


“义勇~”你拉长了调子,声音格外甜腻。他抬头看了过来。

你娇笑着朝他抛了个媚眼:“我喜欢你哦。”

他可爱的歪了歪头:“喜欢我就直说,干嘛眨眼睛,你是眼睛疼吗?”

(笑容僵硬,并逐渐消失)“富冈义勇,你被我讨厌了。”



茨木


“阴阳师,吾心悦于你。”他看着你,眼睛里像是闪着星星。

“你有多喜欢我呀。”你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“像是倾慕挚友那般喜欢你。”他十分的认真。

“…………你给我滚。”



善逸


你盯着善逸的眼睛,一字一顿地说:“我喜欢你,你愿意娶我吗?”

他脸红的几乎滴血:“啊啊啊!小姐跟我告白了,小姐跟我告白了!!”然后晕了过去。

“喂!你没事吧!”你惊慌的接住他。



猪猪


“女人,你愿意当俺的小弟吗?”

“哈?”你一脸疑惑。

“以后俺罩着你。”他放肆的笑着。

“可我更想当你老婆啊!”你对他喊了出来。

猪猪懵了。

你深吸一口气:“就是,那个,我喜欢你。想给你生崽崽的那种喜欢。”

他恍然大悟:“原来你是想当俺的压寨夫人啊!”

“俺答应了。”

“哎?”



伊尔迷


“当揍敌客家的长媳吧。”他突然对你说道。

“你怎么会突然这么说。”

“妈妈说,我跟你结婚是最好的结果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…”

“我的工资卡可以给你的,你嫁到我们家,我做的每一笔订单你都会得到一部分利润。”那双无机质的猫眼就这么盯着你。

“嘛,真是的。”你莞尔一笑。

“我答应你了。”


(我爱大少爷!!!伊尔迷我爱你!!!)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